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前夫舌吻女主播 张承中离婚后首谈婚变内幕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8 00:46:30

  导读:selina(任家萱)被烧伤后男友不离不弃与其结婚一时成为美谈,但是他们的婚姻并没有持续多久就以离婚收场。近日,selina前夫舌吻女主播被曝光,网友瞬间炸锅称这才是张承中的本性,其与selina婚变内幕被曝光。

Selina前夫舌吻女主播.jpg

selina前夫舌吻女主播

    Selina[微博]前夫张承中(阿中)被媒体拍到和女主播在路边舌吻,Hebe表示,自己没办法替他发言,但也替阿中说话:“希望媒体高抬贵手,多给他一些空间。”Selina目前人在美国洛杉矶,她也并未和Selina谈及此事,“这新闻跟我们没有太密切关系,不会为这事特别联络。”随即宣传跳出来挡驾。

    艺人Selina(任家萱)3月4日无预警宣布要与老公张承中(阿中)离婚,结束5年婚姻,投下一颗震撼弹,虽然夫妻俩对外皆宣称是因为个性不合,磨合许久仍是无法继续在一起,但外界仍是揣测诸多原因。事隔54天,两人终于在4月27日正式办好离婚手续,双方因为没有孩子,且婚前协议财产独立,所以没有赡养费的问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