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渣男邱泽公开求唐嫣复合 罗晋反击令他无地自容

来源: 新民网 2017-01-21 23:51:34

  导读:邱泽和唐嫣相识于《夏家三千金》,据悉,刚开始的时候,邱泽很喜欢唐嫣,没过多久,唐嫣承受不住邱泽暧昧攻势,于是悄悄地和他在一起了。恋爱期间,唐嫣为了男朋友也是蛮拼的,给男朋友洗厕所。

渣男邱泽公开求<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复合 罗晋反击令他无地自容.jpg

渣男邱泽公开求唐嫣复合 罗晋反击令他无地自容 

   近日,邱泽出席活动竟对唐嫣隔空喊话:“我现在单身,你打算喜欢我吗?”直言愿意再次合作! 邱泽这一举动被网友骂: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并被质疑利用唐嫣炒作。

  而大家更好奇唐嫣和罗晋怎么回应?唐嫣和罗晋给邱泽最有力的回应就是:不予理睬!唐嫣也应该好好谢谢邱泽的不娶之恩,这样才能遇到更好的罗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