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为罗晋庆生心情好 两人恋情公开或将明年三月订婚

来源: 新民网 2016-12-08 09:58:09

  导读:在唐嫣生日的时候罗晋为其庆生,更是将两人恋情公开。据悉,在前几天罗晋过生日的时候,唐嫣就驾飞机前往。唐嫣为罗晋庆生心情好,两人公开恋情后就传闻两人将在明年三月完成订婚,但却遭到否决。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罗晋.jpg

锦绣未央剧照(图)

   唐嫣在生日当天公开了与罗晋的恋情,可就在前几天罗晋生日的时候,唐嫣飞往厦门为其庆生,结束后抵沪现身机场,打扮时尚心情超好,一路甜笑。嫣去厦门给罗晋过生日了,在上海等接机的粉丝没接到她本人,也就是她用假航班避人耳目了,实际人去了厦门。粉丝在机场苦等,一个影子都没看到,厦航工作人员透露唐嫣飞厦门了。

  唐嫣过往通过银幕和荧屏收割了不少男神与鲜肉,包括钟汉良、Rain、霍建华李敏镐李易峰……对比之下,罗晋这个名字虽然不起眼,但在唐嫣的作品清单中却经常可见。两人由2012年的《乱世佳人》开始合作,至今已经搭档了四部剧,2013年的《X女特工》、2015年的《克拉恋人》以及现热播的《锦绣未央》。在这些剧中,唐嫣和罗晋几乎都是固定的CP。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