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黄子韬新戏连吻五遍 两人私下关系怎么样好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20 14:18:28

  导读:《谈判官》第二季男主角黄轩换成了黄子韬,在《亲爱的翻译官2》中到底杨幂和黄子韬的合作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火花呢?据开机剧照曝杨幂黄子韬新戏连吻五遍,揭杨幂黄子韬私下关系怎么样好吗?

QQ截图20170120092218.jpg

杨幂黄子韬新戏连吻五遍 两人私下关系怎么样好吗

  前一秒还霸道总裁范儿的黄子韬见到大幂幂后显得格外“娇羞”。发觉到黄子韬的手足无措,杨幂立马调侃起来对方,“我们不是经常发微信吗?干嘛这么紧张!”。杨幂还霸气表示,“他在我面前就是小白兔。”此前,两人曾在电影《何以笙箫默》中有过合作,黄子韬也赞杨幂,“演戏非常厉害,拍戏的时候总帮助我。”

  在真正男子汉第一期中,黄子韬被惩罚表现节目,他调皮的问到:你们想看什么。杨幂调侃:双节棍。黄子韬瞬间尴尬到爆,原来黄子韬刚上来亮相的时候耍双节棍出糗了。哈哈,关系补刀,杨幂哪敢怎么补刀,要知道黄子韬脾气可不一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