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一山杨紫狂吻图片外泄 两人却辩称只是兄妹

来源: 搜狐 2017-01-12 22:41:42

  导读:日前,一张疑似张一山杨紫狂吻图片外泄,但对于两人恋爱的传言,张一山杨紫却都辩称只是兄妹情。

张一山杨紫.jpg

张一山杨紫狂吻图片外泄 两人却辩称只是兄妹

    搜狐讯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张一山杨紫狂吻图片,图片里面的内容可以说是相当的激情,这下子网友们的疑惑被彻底的激起来了,难道说,张一山现在正在和杨紫谈恋爱吗?

    其实,张一山杨紫狂吻图片并不是在现实生活当中,而是在电视剧里面。近日,有消息称,张一山和杨紫主演的电视剧《老爸回家》目前已经在北京开始拍摄了。在这部电视剧当中,张一山和杨紫多扮演的是一对小情侣。据悉,电视剧里面的杨紫是一个自由撰稿人,而张一山却扮演的是一个凤凰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