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乔恩舌吻王凯 传两人因戏生情正热恋

来源: 搜狐 2017-01-01 12:22:08

  导读:《放弃我抓紧我》热播,男女主角陈乔恩王凯不断传出绯闻。近日,在剧中陈乔恩打破“吻戏原则”主动舌吻王凯,传两人因戏生情正热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46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凯</a>.jpg

陈乔恩王凯热恋

    众所周知,陈乔恩是很受大家喜欢的影视女演员,从当年《爱上琉璃渠女孩》中单纯的表现,再到《笑傲江湖》中霸气的东方不败,陈乔恩似乎什么角色都适合她,而她也能把这个角色演得那么到位,深受大家的喜欢,陈乔恩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女演员。

    再来说说我们今天要讲的另一个人,他就是最近被大家热捧的王凯,在之前,王凯都是很低调的一个演员,大家都不知道他到底演了什么戏,其实王凯在很早之前就出道了,大家还记得几年前湖南卫视的自制剧《丑女无敌》吗?没错,那个看起来很娘娘腔的角色,就是王凯演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