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恋情曝光 女友系周雨彤两人因戏生情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1 10:10:32

  许魏洲恋情曝光震惊娱乐圈,《上瘾》爆红的男男CP许魏洲和黄景瑜终于被拆了。据悉,许魏洲女友系周雨彤,两人因《上瘾》生情,剧里女友饰演其前女友石慧。

20160526041134103.jpg

    据全明星探报道,许魏洲与周雨彤深夜约会,许魏洲夜晚开车接周雨彤,周雨彤一把投入许魏洲怀中,许魏洲更亲了周雨彤的脸颊。随后两人一路亲密甜蜜依偎,许魏洲还在车里亲抚周雨彤的脸颊。如此一连串的亲密举动,足以证明两人的恋人关系。

    周雨彤曾在《上瘾》里饰演许魏洲的前女友石慧,两人疑似是因戏生情。周雨彤1994年9月21日出生于安徽,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2015年在喜剧电影《重返20岁》中饰演鹿晗的高冷朋克范的学姐,随后主演《相爱穿梭千年》《会痛的十七岁》但是都不红,2016年客串校园网络剧《上瘾》,虽然依旧没有像两位男主演一样红起来,不过却收获了爱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