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最新消息街头大哭 疑与胡彦斌复合是假已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9 10:25:16

  导读:郑爽胡彦斌分分合合,前段时间网传二人已经复合还准备订婚,但是就在近日,最新消息称郑爽现身街头大哭,疑似和胡彦斌吵架,二人复合是假的,还是处于分手期,究竟郑爽和胡彦斌的恋情到底如何呢?

郑爽5.jpg

郑爽胡彦斌

  对于郑爽和胡彦斌,外界就不看好这段恋情,郑爽的粉丝们更是大喊“还我小仙女”。2016年就有知名博主在微博爆料胡彦斌郑爽已经分手,胡彦斌更是删光了所有的微博,让分手一说更加扑朔迷离。

  而在3月31日,胡彦斌经纪人陈炯用胡彦斌的微博发表长文《生活不是你说的苟且》,回应证实了分手传闻,更否认郑爽爸爸说胡彦斌花心的质疑,让这段不被看好的恋情正式的画上了句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