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最新消息街头大哭 疑与胡彦斌复合是假已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9 10:25:16

  导读:郑爽胡彦斌分分合合,前段时间网传二人已经复合还准备订婚,但是就在近日,最新消息称郑爽现身街头大哭,疑似和胡彦斌吵架,二人复合是假的,还是处于分手期,究竟郑爽和胡彦斌的恋情到底如何呢?

郑爽6.jpg

郑爽现身街头

  郑爽自《夏至未至》杀青后就消失了,而就在1月12日,郑爽终于现身上海机场。不过她的身边没有任何人陪伴或许是她一个人的行程。从记者拍到的动图来看,郑爽一个人闲逛到晚上就接了个电话开始情绪失控,大哭起来。很多人猜测郑爽是不是有抑郁症呢?电话里到底遇到了什么事情?

  有晚班呀猜测,郑爽疑似是和胡彦斌打电话,两人似乎在电话中吵架了,感觉二人没有复合,瞬间网友之间掀起了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