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周杰伦曾追艳星 蓝燕个人资料遭扒死了么真相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8 20:29:49

  导读:曝周杰伦曾追艳星,这位艳星就是蓝燕。蓝燕在电影《3D肉蒲团》中塑造了撩人心魄的形象,其个人资料遭扒死了么真相。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jpg

曝周杰伦曾追艳星

    1月18日报道 据香港《壹周刊》报道,周杰伦曾追求因《3D肉蒲团》走红的女星蓝燕,但不料被蓝燕拒绝。而蓝燕在采访中也曾承认确有此事,两人昔日亲密合影也被扒出。

    蓝燕,1986年/1990年3月9日,出生于上海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模特。

    2005年,蓝燕因出演关锦鹏执导的爱情片《长恨歌》而正式出道演艺圈。2006年,蓝燕凭借主演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全俄语爱情片《蝴蝶之吻》而获得俄罗斯年度本土电影票房冠军女主角称号,并入围俄罗斯电影节年度新人奖,从而也受到了欧美业界的关注;同年,蓝燕签约香港成龙英皇影业并移居香港。2009年,蓝燕凭借主演江苏卫视收视第一的民国剧《钻石豪门》而被更多的观众所熟知。2010年,蓝燕主演了《天地姻缘七仙女》等高收视率剧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