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銮雄多病缠身 风流情史遭扒曾是关之琳至爱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0-04 19:49:38

  导读:刘銮雄作为华人置业的大股东年轻的时候那也是风流公子,诸如关之琳,李嘉欣都曾与他有过情史,不过日前有消息曝出刘銮雄多病缠身,人嘛就是经不起时间的打磨。

曝刘銮雄多病缠身 风流情史遭扒曾是关之琳至爱

    妆点娱乐10月4日讯 如今的刘銮雄已无往日身形,已经到坐轮椅出入,而且一直惹外间关注其健康状况。

    本来原定昨就某港媒于2013年报道他涉行贿澳门运输工务司前司长欧文龙时,未经他同意披露其医疗报告一案作供,但他因病没有到庭,由律师代为呈交医生报告,首度披露他病情,患肾衰竭、心脏病和糖尿病等多种病症,需住院卧床,自上月起甚至连说话亦出现问题,在可见将来亦难出庭。裁判官将案押后到明天,待控方考虑是否继续检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