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劲夫健身姿势太污 其裤裆凸起图惹争议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8 14:45:43

  导读:蒋劲夫上了真正男子汉以后,就经常晒自己健身后的照片。最近,蒋劲夫健身姿势太污。网友纷纷表示抓拍的很及时,照片也很吸引人。蒋劲夫裤裆凸起图惹争议,迷妹称其系在勾引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蒋劲夫</a>健身姿势太污.jpg

   近日,蒋劲夫连续几天在个人社交网络上PO出各色造型的“裸照”。日前,蒋劲夫先是发布一张健身背影照,图片中他手举杠铃,裸露的背部线条非常紧实漂亮,同时配文表示:“在锻炼的时候,大脑是放空的,情绪是通透的,内心是舒坦的,没有任何负担和压力,通过自身的做功来排除体内的负能量。”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