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被爆租房住 其激吻黄子韬图片流出

来源: 搜狐 2016-11-16 15:45:43

  导读:蒋劲夫被爆租房住,其激吻黄子韬图片流出。前段时间有网友爆出虽然蒋劲夫是艺人,但其现在还是租房子住,并没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而其在综艺节目也是拼了命,为了完成任务激吻黄子韬,让迷妹们激动了一把。

蒋劲夫.jpg

蒋劲夫参加综艺节目(图)

   上礼拜五播出的《真正男子汉》节目里,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为完成任务、救死扶伤,大义凌然的为战友黄子韬做人工呼吸,并伴随一系列解扣子、扒衣服的动作,一气呵成、男友力爆棚,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火速占领热搜。

  夫仔事后接受采访称“没想那么多,就想着要救战友的命”,并赞“韬韬嘴唇很柔软”。网友赞其“拼命三夫”、“这都亲的下去,我们夫仔可是大写的直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