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蒋劲夫生日会亲自做蛋糕 一言不合就“开车”

来源: 环球网 2016-09-03 08:10: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蒋劲夫生日会亲自做蛋糕 一言不合就“开车”- 责任编辑:Penny

蒋劲夫

  蒋劲夫又调皮了!昨晚在他25岁生日会上,夫仔竟然和粉丝抢男朋友,喊话粉丝“快把你男朋友交给我”。在与腾讯娱乐独家互动时,他亲手喂食男主播吃黄桃,一言不合就“开车”。

  9月2日是蒋劲夫25岁的生日,他在北京举办生日会为自己庆生,腾讯娱乐与夫仔进行了独家直播互动。一见面,男主播就把粉丝交待的玫瑰花递到蒋劲夫面前,他一脸坏笑地说,希望送花的是个男朋友。“男朋友”的梗还没完,蒋劲夫一边做蛋糕一边和网友聊弹幕,有女粉丝说她男朋友正在看直播,蒋劲夫调皮地隔着屏幕喊话,“快把你男朋友交给我,我替你照顾”。

  虽然一不小心暴露了160斤的体重,不过夫仔还是不停地往嘴里塞东西吃,还颇有爱心地把一块黄桃亲手送到男主播嘴边。他自我调侃“最近总是吐,想吃点酸的”,这话听上去有点别扭吧?蒋劲夫笑了,腆着肚子让男主播摸,十分可爱。

  他在自己亲手做的蛋糕上写下“2号王者”四个字,这个蛋糕被现场的粉丝“瓜分”。生日会上他和人偶松鼠上演地咚戏码,蒋劲夫狠狠地扑倒人偶,献吻,粉丝心碎了一地。他还主动爆料录制《真正男子汉》的趣事——因为不会叠豆腐块,每晚都和衣而睡。

  生日会末尾,杨幂、黄子韬、沈梦辰、陆毅、周冬雨、彭于晏、黄晓明、何炅、王大陆、李小璐等圈内好友发来生日祝福视频。王大陆夸张的表情惹得现场阵阵大笑。

    更多关于[星娱闻]蒋劲夫生日会亲自做蛋糕 一言不合就“开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蒋劲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