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青蒋劲夫亲吻照片被人肉 家庭背景曝光系刘诗诗伴娘

来源: 搜狐 2016-08-10 16:20:12

  导语:因与姚笛撕逼,演员叶青家庭背景被人肉。叶青蒋劲夫绯闻也再度被热传。叶青不仅和蒋劲夫关系非同一般,还是刘诗诗的伴娘。

叶青蒋劲夫亲吻照片.jpg

叶青蒋劲夫亲吻照片被人肉 家庭背景曝光系刘诗诗伴娘

  东方卫视《我去上学啦》节目中蒋劲夫与叶青新增对战戏码,从课堂转战厨房,共同挑战重庆火爆大锅菜,早在节目中成为同班同学的二人,在重外校园充满默契,频频上演搞笑互动,不仅在课上课下彼此插科打诨,更是在全校师生的注视下、在操场上演“公主抱”,俩人不断“相爱相杀”,爆笑感直线升级。

  此前节目中,无论是蒋劲夫被没收手机写检讨,还是叶青涂指甲油被批评,两人的“小把柄”在对方眼里,都被当成了调侃彼此的笑料。如果说这些只能证明俩人是“最佳损友”的话,那在最新一期的节目里,俩人的关系堪称是“相爱相杀”的顶级表现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