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劲夫受伤缠绷带拍戏超敬业 网传其女友是郭晓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11-25 17:04:41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蒋劲夫受伤后依旧缠绷带拍戏,如此敬业让人感动。 虽然蒋劲夫绯闻不多,但网传蒋劲夫女友是演员郭晓婷。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蒋劲夫</a>独臂拍戏酷似杨过.jpg

    近日有网友曝出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拍戏时的照片,画面中夫仔一只手缠着厚厚的绷带,另一只手还在打篮球,弓步的姿势十分有喜感。该网友称赞“真是身残志坚”。

    另有粉丝放出之前蒋劲夫拍摄《回明》时的剧照,也是一只胳膊吊着绷带,外加一身飘逸的古装戏服,简直是杨过的不二人选。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