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宋佳黄少峰恋情 老公个人资料遭扒系音乐人

来源: 新浪网 2017-01-16 19:07:13

  导读:近日,女星宋佳被曝新恋情。有网友拍到宋佳和男子携手同游很是亲密,据说该男子名叫黄少峰,瞬间宋佳老公个人资料被热搜,究竟这位黄少峰是谁呢?

宋佳2.jpg

宋佳照片

  小宋佳与影视圈英俊小生陈龙也有过一段情,两人曾亲口像媒体承认过。2006年3月,小宋佳在接受某周刊采访时亲口承认在与陈龙交往,而在记者一再追问下,陈龙也承认小宋佳是其意中人。然而两人恋情随着06年年底小宋佳北上发展也悄无声息的结束了。

  据悉,此消息曝出之后,不少网友调侃宋佳男朋友好丑,据爆料,该男子叫黄少峰,是位音乐人,究竟其具体身份是什么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