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自曝怀孕发福 混血老公个人资料被扒系高富帅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7 13:24:10

  近日,TVB女艺人官恩娜大晒美照,自曝已经怀孕。之后其老公个人资料遭到网友起底。据悉,官恩娜老公是中法混血医生,高大帅气,两人是通过相亲活动认识的。

   官恩娜

 

  官恩娜自曝怀孕发福 混血老公个人资料被扒系高富帅

 

  4月15日晚,香港女星官恩娜通过微博晒美照,并报喜称:“We would like to share this exciting news . . . JE SUIS ENCEINTE! ?? 我们要宣布 . . . 我怀孕了! 这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感恩!”照片中,官恩娜躺在草地上,手将头撑起,笑的非常的甜美。此喜讯也得到网友的祝福,纷纷留言表示“恭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