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吹灯胡八一和安力满说了什么?安力满结局是生是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5 21:40:37

  导语: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安力满大叔这一角色备受观众的喜爱,虽然安力满神秘莫测,但是也多次为队伍解决的危机,尤其是出发之前,胡八一和安力满说了什么让他立刻决定启程,增加了一丝神秘感,而网友也十分担心安力满结局是生是死?

2.jpg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热播中,很多网友都知道安力满是对沙漠非常熟悉的,但在考古队想让安力满加入时,安力满死活都肯答应,安力满知道沙漠的情况所以不想去探险,但胡八一跟安力满说了几句后,安力满就答应去了,胡八一跟安力满说了什么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安力满是《鬼吹灯》中重要人物之一,维族老向导,总是以胡大的旨意为借口,逃跑起来毫不迟疑,沙漠里的老狐狸和活地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