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靳东演鬼吹灯 胡八一为什么要让靳东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6:25:19

  原标题:【明星爆料】靳东演鬼吹灯 胡八一为什么要让靳东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靳东演鬼吹灯 胡八一。而靳东确认加盟网剧《鬼吹灯》无疑是一大惊喜。在现象级热剧《伪装者》中,1米83的靳东饰演的大哥明楼用超过2米83的强大气场和精湛演技实力圈粉。随后播出的《琅琊榜》,靳东明明是友情客串,却依然被网友排队点赞“客串演成了大主角”,人气可见一斑。

  

昨天,腾讯视频影视部总经理王娟表示,之所以选择靳东出演“胡八一”,是因为靳东艺德艺品特别好,一直在追求好角色,从容大气,这样的风格和“胡八一”至情至义是最合适的。

  

靳东演鬼吹灯 胡八一。靳东则表示:“对于我来说,在这个时候,《鬼吹灯》是我不二的选择,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胡八一这个人物跟我的过往比较相似,虽然年代不同,虽然事情不一样,但感受上是一样的。”

  

他说,自己一直以来选戏只有一个标准,就是不管是什么题材,一定是有浓浓的“情”在里面,不管是爱情、友情、兄弟情、父子情还是其他。“这是我在过去十年中拍所有戏唯一不变的一个选择标准。胡八一身上恰恰有特别浓重的、有情有义的元素在里面,这也是我特别期待的,也是令我兴奋的一个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