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可拒回应疑隐婚一事 付辛博演戏精神分裂

来源: 妆点网 2017-01-13 10:08:44

  导语:超时空爱情剧《寻找前世之旅》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马可、付辛博等悉数到场。此前有爆料称,马可疑似隐婚,另一半是同为圈中人的王丹妮,当天被问及此事,马可拒绝回应,付辛博则表示,自己要在30岁前结婚生子。

17787226735801901163.jpg

  《寻找前世之旅》由小说原作者亲自担任编剧,曾执导《花千骨》《无心法师》的导演高林豹操刀,是一部集奇幻、穿越、爱情、喜剧等元素于一身的网络剧,讲述了一段不因时空变幻而改变的爱情。

  剧中,“杀姐姐”马可饰演妖冶冷酷的吸血王子亚隆,首次挑战吸血鬼的他在剧中以颠覆性的银色短发造型亮相,完美诠释邪魅专情血族男,“演之前我看了《暮光之城》《惊情四百年》《夜访吸血鬼》,拍的时候自己也在慢慢找感觉,导演也会帮我把控,比如说哪里眼神要狠一点,哪里要收着演。”谈及角色是否美过“杀姐姐”,马可笑说:“演杀阡陌时我很自恋,现在是自恋2.0版,我已经习惯了我的美。”

关键词:马可女朋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