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出道前照片曝光 素颜清秀父母传军区背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2 13:29:51

  导语:鹿晗大波出道前照片曝光,练习生时期素颜清秀,小脸大眼,遗传母亲好基因,网传鹿晗家庭背景殷实,军区背景到底是不是真?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1.jpg

  鹿晗一直是娱乐圈里的热点人物,影视剧全方面发展,所到之处上万粉丝齐聚,人气之高。关于鹿晗为什么这么火,谁也不能总结出原因。有人说,现在是看脸的时代,当然是他那张清秀精致的五官使得拥有这么多的粉丝,然后关于鹿晗的一系列整容传闻就被提出,说白了,就是有的人像整垮“鹿晗的脸”。

  其实鹿晗自从韩国团体exo出道以来,就一直很谦逊努力,被问及学生时期的校园经历,并无多提。但其实通过广大粉丝知道鹿晗在学生时期(海淀外国语学校)就已经被传是校草。他会在歌唱比赛中现场,更是在足球场上博得女同学的注意,早期,就有女生自动组成他的粉丝团。

  未出道前的鹿晗其实除了发型穿着上未加修饰,与现在并无不同,清晨的小鹿不愧是被大张伟评为除了范冰冰之外再让他觉得长相惊为天人的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