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鞠婧祎男朋友是谁被吻照片遭扒 整容前照片曝光丑哭了

来源: 新华网 2016-07-26 16:53:46

  导读:近日,鞠婧祎因出演《九州天空城》遭到网友关注,男朋友是谁遭扒,随后微信公众号"星娱TV"曝光了其被吻照片及整容前照片。据悉,此前曾有传闻称,鞠婧祎男朋友是华汉,但此传闻未得到当事人回应,而其整容前照片一出则瞬间惊呆网友,被骂丑哭了!

QQ截图20160726164551.jpg

鞠婧祎男朋友是谁被吻照片遭扒 整容前照片曝光丑哭了

  新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 鞠婧祎1994年6月18日出生在四川。

  鞠婧祎能在娱乐圈走到今天也归功于成名前的经历。她还没有正式出道前曾经在女生派成都地区微博上被推荐为人气美女,那时的风格还没有现在日式的感觉,走的路线完全效仿的是“南笙”路线。

  因为有女生派的推荐,她参加了当时由360游久与国内最大的真实魅力女生社区“女生派”共同举办的2013届星耀女神评选活动,而“星耀女神”则是星耀360游戏颁奖盛典的一个环节,从网络海选到现场亮相,历时3个月,同时亦旨在为新晋手机游戏“刀塔女神”选取代言人。女生派则独家为此活动推选盛典代言人和女嘉宾。当时,女生派推荐的人气美女中还有如今炙手可热的网络红人——黄灿灿。

  大家可以发现,在“十二位星耀女神”中并没有鞠婧祎,那是因为据女生派负责人透露:鞠婧祎因为身高原因并没有参与到后期的活动当中。

  女生派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当初选拔活动对诸女神们的要求门槛是非常严苛的,候选美女也几乎是素颜出镜,当然参与选拔的鞠婧祎也不例外。

  2015年2月江苏卫视羊年春晚邀请了SNH48组合,在晚会录制的时候,采访到鞠婧祎,她畅谈了心仪的白马王子类型,并表示自己的标准很低,“要有某个特质很吸引我,一个特质就够了。”但并未提及自己是否有男朋友一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