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漂亮的李慧珍夏乔结局 其为爱情抛弃与慧珍多年感情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1 20:52:34

  导读:漂亮的李慧珍是由韩剧她很漂亮翻拍而来,剧情中夏乔与闺蜜同时爱上了一个男生。而夏乔为了爱情放弃了友情,但最终该男子还是选择了李慧珍。而夏乔也只好祝福两人。

漂亮的李慧珍夏乔结局1.jpg
漂亮的李慧珍夏乔结局 其为爱情抛弃与慧珍多年感情
 
  夏乔是李慧珍的最佳闺蜜,有着独特的时尚见解,性感十足又不乏俏皮可爱,骄傲的她卸下防备后是略带伤感的孤独,假扮李慧珍与白皓宇见面就爱上了闺蜜喜欢的人。夏乔最终为了爱情放弃了与李慧珍多年来的感情,最终迎来的反而是遭骂被抛弃的结局。
 
  《漂亮的李慧珍》是一个“漂亮”的她给大家带来一段感动人心的爱情故事,李慧珍很善良,为了闺蜜夏乔而差点放弃了白皓宇。最终因为杂志社陷入危局中,两人牵手度过难关时发现,爱情是不能割舍的,而夏乔也明白了这个道理,最后祝福李慧珍与白皓宇的幸福快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