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合被曝出轨彭于晏 白百何陈羽凡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7-01-09 09:29:25

  导语:前几天网上有个话题又被提起,那就是说白百何和陈羽凡其实早已经离婚,而且原因还是因为女方出轨。

163b2bd3c464e854f5e35a59aecdefe6x600x400x24.jpeg;,3,jpegx;3,700x.jpg

   娱乐圈人红是非多,近日有网友曝出白百合出轨,与彭于晏被捉奸在床?而陈羽凡与白百何的"离婚协议书"也开始在网上曝光。白百合与彭于晏是戏中生情还是联合炒作?消息一出就引网友热议。

  近日,陈羽凡与白百何离婚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还有爆料者推测二人婚变是因白百何出轨,与男星彭于晏搭上所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