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白百何老公陈羽凡锁骨受伤真相 白百何陈羽凡为什么被离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4 11:04:31

  真是好巧不巧!白百何前一段时间刚脚受伤,近日老公的锁骨就受伤了。可陈羽凡好好的,也不拍戏就安安静静唱歌怎么会受伤呢?网上白百何陈羽凡离婚闹得沸沸扬扬,看起来不像真的,那么白百何陈羽凡为什么会被离婚呢?

0.jpg

揭白百何老公陈羽凡锁骨受伤真相

  不只是巧合还是夫唱妇随,白百何前不久刚刚在微博曝光受伤的照片。1月4日,歌手陈羽凡今天下午在工作中发生意外,摔伤致锁骨骨折,目前正在手术中。
  4日下午,陈羽凡在训练中突发意外,摔伤导致锁骨骨折,随后,被紧急送往积水潭医院。其经纪人透露,羽凡的手术时长约为三个小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