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整容对比照曝光 女友朴智妍被曝出轨李东健

来源: 人民网 2016-08-04 16:23:02

  导读:近日,因出演《旋风少女2》,帅气的池昌旭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焦点人物,随后有网友曝出其整容前后对比照,并曝料称其女友朴智妍出轨丑男李东健。从网友曝光的池昌旭整容对比照来看,池昌旭整容前后并没有多大区别,只是脸型比以前小了。

池昌旭整容对比.jpg

池昌旭整容对比照曝光 女友朴智妍被曝出轨李东健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8月4日 池昌旭,2007年凭借电影《睡美人》正式出道。2009年因饰演电视剧《松药店的儿子们》中小儿子宋美风而受到关注。2011年凭借在《笑吧,东海》中塑造的东海一角获得KBS演技大赏日日剧部门优秀演技奖;同年首次古装戏剧《武士白东修》并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

  2013年凭借在《奇皇后》中塑造的元朝皇帝妥懽一角获得MBC演技大赏特别企划部门男子优秀演技赏。2014年主演电视剧《Healer》(又名《治愈者》),凭借徐贞厚一角获得KBS演技大赏男子人气奖及最佳CP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