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红恋上管彤承认同居 爆已在美国注册结婚

来源: 妆点网 2017-01-05 14:36:40

  导语:韩红是同性恋,这在娱乐圈,是公开的秘密了,但一直没公开承认。 韩红是国内的算得上一线的大牌明星,这两年更是风头很盛,但是这么多年来,韩红似乎一直都是单身,但是网上一直也在流传着管彤和韩红结婚照,估计很多人也要问管彤是谁呢?管彤是一位央视女主持人,那么韩红和管彤两人之间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

emhvdXl1aHVhMTQwNDg2NzkzMw==_4.jpg 

  韩红的性子大家在节目上就能看的出来,很是男生的性格,现在的穿衣风格也是一种偏向中性风格的,韩红是一个有着女人的外表但是有着一颗汉子的心,对于韩红的兴趣性问题,实际上韩红是同性恋这个问题已经是公开的秘密,韩红和管彤两个人都是在爱情路上比较坎坷的人,就这样自然而然走到一起,又都是娱乐圈的人物,互相接触也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