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吴佩慈纪晓波已低调注册结婚 男方送10亿礼金身价背景被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1 16:40:59

  日前,媒体爆料吴佩慈纪晓波去年9月已在美国低调注册结婚,男方还为此送上10亿元大礼,吴佩慈终于嫁入豪门,纪晓波身价背景被扒,身价百亿,却屡遭追债是为何?

1.jpg

    1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吴佩慈2013年未婚先孕,并于2014年生下与富商男友纪晓波的女儿小蕊蕊,2015年还生下儿子汉斯。不过她至今和男方非夫妻关系。近日,却有消息称她已经悄悄结婚了。

    有消息称,吴佩慈已经于去年9月悄悄和纪晓波在美国注册,男方还为此送上10亿元大礼,且每个月都会给40万元生活费,外加信用卡“随你刷”。不过,吴佩慈却称该消息是别人胡乱爆料的,两人根本还没结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