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被爆恋上女主播 与前妻伊能静因一颗肿瘤走进婚姻殿堂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3:20:09

  近日,庾澄庆被爆恋上主播的新闻上了热搜,庾澄庆哈林在09年跟前妻伊能静离婚后一直单身,后在《中国好声音》节目里与吴莫愁有过绯闻,近日曝出的新恋情是40岁民视英语主播张嘉欣,正常两个人是没有任何交际的呀!爱情真的就是一个转角啊!而往日庾澄庆哈林与前妻伊能静是多少人爱慕的夫妻曝两人曾是因一颗肿瘤走进婚姻殿堂。

QQ截图20151028131240.jpg

  庾澄庆恋上主播。歌手庾澄庆从2009年离婚至今已经6年,始终没有对象。最近他被台媒曝光和女主播张嘉欣外出并动作亲密,并在爱巢共度一夜。

  54岁的庾澄庆(哈林)是黄金单身汉,年收入超过1亿元,7年前与伊能静离婚,他感情世界始终空虚,而前妻今年3月已再婚,他身边除了儿子就剩车友。

  爆料指出,哈林低调交了新女友,本刊直击,他不但亲自接送女方,小两口还回工作室过夜;更令人吃惊的是,这名女子,竟是跟他八竿子打不着的40岁民视英语主播 张嘉欣!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