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云金讨片酬胜诉 与郭德纲骂战讨郭檄文原文事件回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5 10:08:14

  导语:“曹云金耍大牌,进组第一天即遭解雇”一事去年曾闹得沸沸扬扬。网爆曹云金必须要穿迪奥的衣服;曹云金要求至少住五星套房;要以GMC的房车为座驾。如此‘大牌’还与师傅郭德纲引发骂战,真是好一出大戏。

曹云金1.jpg

  “曹云金耍大牌,进组第一天即遭解雇”一事去年曾闹得沸沸扬扬。曹云金及其工作室将拍摄方北京一轮辉煌文化公司起诉到法院,要求与对方解除合同,索赔各项损失45万元。后一轮辉煌公司提出反诉,指曹云金“耍大牌”,要求其退还费用赔偿损失共计72万元。12月30日,海淀法院审结了此案,确认曹云金工作室解除合同的行为有效,驳回曹云金工作室、曹云金的其他诉讼请求;驳回一轮辉煌文化公司的全部反诉请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