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龚琳娜回应评王菲走调事件 龚琳娜老公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1-03 22:14:22

  导读:近日因天后王菲天价票让演唱会为开先火了,但是王菲演唱会上走调直接唱崩还是令人很是失望的,对此龚琳娜评王菲走调事件,龚琳娜批王菲后回应争论:王菲是很优秀的歌手,批评是以事论事,公正的评论在音乐界很正常,揭龚琳娜老公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QQ截图20170103173439.jpg

龚琳娜回应评王菲走调事件 龚琳娜老公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2017年1月3日早上8时许,针对王菲团队和她的粉丝强烈不满龚琳娜[微博]和丈夫对王菲上海个唱的严厉批评的事电话采访龚琳娜。

  龚琳娜心态很好,面对王菲团队和粉丝对她的攻击,龚琳娜没有以牙还牙,而是心情平静。她对此独家回应道:“王菲首先是一个很优秀的歌手。她过去演唱的许多经典歌曲,我和老锣一直很欣赏。过去,我在给一些给年轻学生讲课时,从音乐专业角度,还曾专门分析赞美王菲的先进唱法。但是,这次上海个唱,王菲有多首歌曲她确实没有唱好,不在状态上。走音、跑调、气息控制不好。显然,在开个唱之前,王菲没有好好准备。我们事实事求是地从纯音乐专业角度,对王菲上海个唱进行了善意的批评。我和老锣并没有做错。对一场音乐会,进行公正和真实的评论和批评,在音乐界是很正常的事情。对王菲女士上海个唱的批评,我们没有任何恶意。我们说的都是真话,是客观的音乐评论。因为毕竟歌迷花了那么多钱买门票观看个唱,要对歌迷负责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