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龚琳娜回应评王菲走调事件 龚琳娜老公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1-03 22:14:22

  导读:近日因天后王菲天价票让演唱会为开先火了,但是王菲演唱会上走调直接唱崩还是令人很是失望的,对此龚琳娜评王菲走调事件,龚琳娜批王菲后回应争论:王菲是很优秀的歌手,批评是以事论事,公正的评论在音乐界很正常,揭龚琳娜老公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QQ截图20170103173402.jpg

龚琳娜回应评王菲走调事件 龚琳娜老公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王菲天价演唱会走音,龚琳娜评价“音色丢了,气息没了,音准走了”,老锣也认为王菲不再是努力的歌手。不少粉丝认为情怀更重要,无关唱功。龚琳娜遭攻击后回应争论,表示王菲是很优秀的歌手,批评是以事论事,公正的评论在音乐界很正常。

“我和先生老锣在网络上已经看到了王菲[微博]团队的回应和她的粉丝对我们的谩骂,已经不是正常的批评了,变成了人身攻击。但是,我们批评王菲上海个唱的观点不会变。我们是以事论事,正常的文艺批评。我们不怕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