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开撕喷萨顶顶山寨 萨原名叫周鹏老公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30 16:35:26

  导读:萨顶顶为什么会遭到金星老师如何的喷?金星开撕喷萨顶顶就一山东大妞全身都山寨,对金星如此的曝出萨顶顶的黑历史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好奇,深扒萨顶顶个人资料原名叫周鹏,萨顶顶老公身家背景遭曝光。

QQ截图20160430162739.jpg

金星开撕喷萨顶顶山寨 萨原名叫周鹏老公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  萨顶顶因《万物生》成名,“有一天我在电视上看到她,她已经穿起了少数民族的服装,唱起来少数民族的歌,采访的时候还说自己有这个民族的血统,还有那个民族的血统,我当时一听就愣住了,仔细一看,那不就是半夜翻墙来找我的那个山东大妞吗!”

    萨顶顶以2001年出道之后以《自己美》、《咚巴拉》走红。2007年全新的萨顶顶凭借民族特色服装及具藏传佛教色彩音乐风格的《万物生》再次走红。2008年获得BBC世界音乐大奖等多项国际奖项 ,并且是中国首位被格莱美邀请的歌手。2012年萨顶顶成立首个艺人专属俱乐部“顶顶音乐艺术俱乐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