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跨年被质疑假唱 曾因学历造假被酸滚出娱乐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2 19:57:57

  导读:在今年的跨年晚会上,赵丽颖被质疑假唱引发网友围观,不少网友表示赵丽颖一看就是在对口型,日前曾因学历造假被酸滚出娱乐圈在网上引起一片热议。

QQ截图20170102194936.jpg

赵丽颖跨年被质疑假唱 曾因学历造假被酸滚出娱乐圈

    娱乐圈这个是非之地,人红是非多。日前,有正能量之称的赵丽颖被网友扒皮,让其滚出娱乐圈!网友认为赵丽颖滚出娱乐圈的理由是人品太差学历造假,这个可是硬伤啊,相比袁姗姗的长得丑,罪过可就大了。

    在娱乐圈学历真的如此重要么?中国从业艺人中,大牌明星基本上都是低学历。资历深的影星,如李连杰,毕业于北京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是中专学历;其“师弟”甄子丹也是一样;而与李连杰平起平坐的成龙则只有小学学历。 事实证明,在娱乐圈混能力与毅力,远比学历更重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