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跨年被质疑假唱 曾因学历造假被酸滚出娱乐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2 19:57:57

  导读:在今年的跨年晚会上,赵丽颖被质疑假唱引发网友围观,不少网友表示赵丽颖一看就是在对口型,日前曾因学历造假被酸滚出娱乐圈在网上引起一片热议。

QQ截图20170102015816.jpg

赵丽颖跨年被质疑假唱 曾因学历造假被酸滚出娱乐圈

    然而在节目过后两人甜蜜互动却被网友的“假唱”刷屏湮没,不少网友表示赵丽颖一看就是在对口型。对此,网友们观点不一,有网友表示,赵丽颖和张继科都非专业歌手,在这样的跨年舞台,想要给大家带来更快乐的享受,力求完美,才会如此。更有网友力挺称,总比“某卫视跨年的那些歌手把直播唱成车祸现场”强。也有吃瓜群众表示,“假唱,要骂,真唱,唱得难听也要骂,何必呢,看晚会大家开心享受最重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