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的男朋友并非王昊 否认曾与陈晓谈恋爱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0 19:39:19

  作为人气花旦的赵丽颖感情生活备受网友关注,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呢?此前,传赵丽颖的男朋友是王昊,这是不是真的呢?赵丽颖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和王昊只是朋友,并非男女关系,并称自己没有谈过恋爱,无疑是间接否认了陈晓的恋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jpg

赵丽颖的男朋友并非王昊 否认曾与陈晓谈恋爱

     《花千骨》风潮还未消散尽,赵丽颖又带着多部作品闯入观众视线,《老九门》《青云志》与可能提上日程的《胭脂》,将她坐推至暑期档霸屏女王的宝座。

    7月31日登录湖南卫视的IP巨制《青云志》中,赵丽颖饰演鬼王之女碧瑶,与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会展开一段凄美之恋。相比于花千骨的隐忍、爱而不得,碧瑶要洒脱外放得多,赵丽颖本人亦表示这个角色“古灵精怪,敢爱敢恨。”

    《青云志》播出之前,赵丽颖接受了凤凰娱乐的独家专访,我们聊到了她接演的作品、出道十年、电影方面的规划、恋爱话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