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任梁葬礼前一天现场照片 女友李嘉艾发旧照争遗产录音引心痛

来源: 21cn 2016-12-31 09:47:24

  导读:日前,乔任梁女友发旧照,乔任梁葬礼前一天现场照片又再一次被推上热搜,网曝乔任梁生前女友李嘉艾争遗产录音曝光,对此网友表示乔任梁女友无权继承遗产,乔任梁葬礼前一天争遗产录音曝光,乔的父母应该起诉,臭不要脸的婊。人去世第一时间就想给自己捞一笔 什么玩意儿啊 没结婚证别扯遗产,跟她没一毛钱的关系。

QQ截图20161231092757.jpg

乔任梁葬礼前一天现场照片 女友李嘉艾发旧照争遗产录音引心痛

  日前,艺人乔任梁因罹患抑郁症自杀,事后出现一名叫李嘉艾的模特,自称是乔任梁生前的女友,常在微博晒出两人旧照缅怀。28日晚,有网友曝光一段录音,称李嘉艾向乔爸爸索讨遗产,“我今天就想拿到这笔钱”,引发争议。

  乔任梁生前女友再发KIMI旧照:一对小可爱 延伸 乔任梁生前女友再发KIMI旧照:一对小可爱,录音中,一名女子带着委屈的口气,不断表示“我想跟公司要这个钱,公司为什么不给我”、“叔叔,你要站在我的立场替我考虑一下,我只有这个时候,公司才能有所顾忌,我没有想过他们会不给我钱”,疑似想借由乔父这一方,去向乔任梁公司争取遗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