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任梁生前女友李嘉艾晒旧照 kimi怎么死的内幕惊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8 19:00:54

   导读:28岁男星乔任梁离世已有三个多月了,至今仍让其家人和粉丝们难以释怀,今日,乔任梁生前女朋友李嘉艾晒两人旧照怀念kimi,引起网友热议,乔任梁怎么死的内幕惊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乔任梁</a>生前女友晒两人合照 kimi怎么死的内幕惊人1.jpg

    12月27日,已故演员乔任梁的生前女友李二发了两张与乔任梁的合影,并附言:“分享一对儿小可爱。”照片中她依偎在乔任梁肩头,两个人都对镜头甜笑,一脸幸福。

    这幅画面令乔任梁的粉丝大为感慨,他们大多不认为照片中的人是乔任梁,而是李二自己P的其他人,求李二放过乔任梁。此前李二发乔任梁旧照就曾引起过粉丝强烈不满。不过仍然有粉丝相信此为乔任梁旧照,看过后表示鼻子酸涩想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