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心凌回应整容传闻 男友曝光被传系小三上位

来源: 腾讯 2016-12-30 22:45:09

  导读:许久不露脸的王心凌近日被拍到脸部僵硬,表情怪异,网传其整容过度疑似后遗症。对此王心凌出面否认,其男友姚元浩也力挺女友,王心凌男友曝光被传系小三上位。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3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心凌</a>整容照片.jpg

王心凌回应整容传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心凌日前到表演时被拍到疑似用力过度,表情僵硬的画面,导致过去的整容传闻再起。不过,除了当天照片,王心凌其他生活照都十分自然,甚至与女学生扮鬼脸也都大方嘟嘴、斗鸡眼。她本人则在微博上透露低落情绪,“我很认真唱歌跳舞表演,他们却在一大堆照片中挑最糟的照片霸凌。”真的非常灰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