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继女曝美艳私照 传李玟小三上位老公身家上亿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6 07:48:33

  (Coco)李玟在2011年与亿万总裁男友结婚,虽然是小三上位,但是李玟和2个继女相处融洽,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李玟继女的美艳私照,外形时尚火辣直接超越电臀李玟。

1.jpg

    (Coco)李玟与加拿大籍的富豪老公Bruce結婚4年,感情依旧甜蜜,夫妻俩常会给彼此惊喜,而她和2个继女相处也很融洽,近日有网友曝光她们的私照。

   李玟:“他在我生日会上突然求婚,真的好震惊!因为他一向好低调,要在那么人面前讲非常不容易,但他是尊重我。还记得他当时求婚眼神表达出来的,全场都感受到他对我的爱。”

   今日热点:25岁女模嫁给72岁富豪称不为钱 只因“床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