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文乐公开认爱白富美女友 周冬雨避谈余文乐恋情

来源: 妆点网 2016-12-30 10:41:00

  导语:今日,余文乐在社交网站INS发布了一张相互依偎的背影合照,不少人认为这是两人公开认爱的行为,许多网友都在这条INS下为两人送上祝福,周冬雨发布会上避谈余文乐新恋情。

641.jpg
 
  男神余文乐和王棠云的绯闻传开以后,王棠云的微博一下子涌入了大量黑粉,虽然许多网友对其骂声不断,但也有网友对她表示支持:“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她,就是因为她和余文乐在一起了吗?”29日下午,王棠云为该力挺的评论点赞,并回复“温暖”,被不少媒体解读为她疑似单方面默认恋情。”
 
  虽然照片中的人具体身份不能确定,但联系到近日余文乐和王棠云的种种,不少人认为这是两人公开认爱的行为,许多网友都在这条INS下为两人送上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