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文乐恋46岁主持人阮小仪 CP女友周冬雨心碎一地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3 09:41:25

  导读:对于网友粉丝眼中的宇宙CP余文乐周冬雨恋情会不会假戏真做的时候,日前,余文乐公开恋情,曝余文乐恋香港46岁主持人阮小仪,但是阮小仪的画风完全不能喻周冬雨比的,这不是让宇宙CP女友周冬雨心碎一地吗!

360截图20160803093853312.jpg

余文乐恋46岁主持人阮小仪 CP女友周冬雨心碎一地

   香港媒体报道:35岁的余文乐与46岁的香港电台主持人阮小仪相恋,并大方承认恋情!记者问他,你们在网上发亲密合照,是恋爱了吗?余文乐答:我和她经常见面,很了解彼此了。她下得了厨房,是我想找的对象。网友:画风变化太快…

  今日,有网友曝光港媒消息,报道称34岁余文乐承认与46岁的香港主持人阮小仪走在一起,并称对方为自己想要的对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