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学友演唱会深情投入 被网友玩坏成魔性表情包

来源: 妆点网 2016-12-29 14:15:16

  导语:却说当今中国网络时代,说起表情包,那是人们网络聊天必不可少的一环。适当的表情包不仅可以传神地表达自己的心情,也是人际交往的润滑剂。而在表情包领域,歌神张学友凭借当年那句魔性带感的“吔屎啦你”,从而坐拥表情包世界半壁江山。

W020161205349574008714.jpg

   张学友“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开场,穿着黑色绅士装的学友于台中升起,与数十Dancers载歌载舞。到场欣赏的有胡枫、钟镇涛、那英、杜德伟。唱到《非常夏日》时学友换了另一套西装,并走向台边观众握手,掀起高潮。而歌神唱歌时的表情依旧抢镜。网友纷纷做成表情包感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