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亦凡相亲被女方玩坏 伦敦时装周帅气走秀遭舔屏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4:29:26

  近日,网传一组吴亦凡相亲的照片,让不少网友惊讶,是真的吗?这么帅气的吴亦凡还需要来相亲,原来是女网友PS吴亦凡照片被女方玩坏,刚刚在伦敦时装周吴亦凡帅气走秀遭舔屏收获粉丝不少。

QQ截图20160113141540.jpg

  万万没想到,就是这张照片要被网友“玩坏了”。吴亦凡倒茶的照片被各路女粉丝PS,营造出一种“男朋友为我倒茶”的场景。网友还将PS照发到朋友圈,假装自己在和吴亦凡相亲。

  吴亦凡相亲什么梗被女网友玩坏

  原来,昨天“吴亦凡伦敦时装周走秀”的消息刷爆了微博,随着吴亦凡在伦敦秀场片花的流出,网友们还在惊叹吴亦凡的气场和大长腿时,不少喜爱吴亦凡的粉丝竟在微博中用神一般的PS技术发起了“吴亦凡相亲”的话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