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公开告白舒淇 自曝被舒淇玩坏变身小公举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09:50:09

  彭于晏公开告白舒淇了是真是假?彭于晏舒淇2011年就传过绯闻,彭于晏公开告白舒淇不介意姐弟恋,只要老婆比外婆年纪小就可以,之后彭于晏又上传与舒淇同步的嘟嘴照告白,还自曝被舒淇玩坏,肌肉男变身小公举了。

彭于晏公开告白舒淇 自曝被舒淇玩坏变身小公举

    影星彭于晏最近和舒淇一起主演的新戏《剩者为王》正紧锣密鼓地进入宣传期,日前两人共同出席活动时,互动默契绝佳,加上2011年曾曝出绯闻,更让暧昧情愫直线加温。他和女神虽然都没有正面否认恋情,但两人回应都超暧昧,更留给外界许多想像空间,岂料他3日竟真的在脸书晒照“告白”,掀起一阵哗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