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最新消息公开订婚 父母逼婚终身大事已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7 00:54:29

   导读:唐嫣和罗晋自从公布恋情后,何时步入婚姻殿堂成为粉丝们惦记的头等大事,近日,两人最新消息传出已公开订婚,双方父母已见面并且逼婚,唐嫣罗晋终身大事已定疑好事将近。

11.jpg

    自从罗晋和唐嫣的恋情曝光之后,他们之前的点点滴滴就成了网友们和媒体八卦爆料的来源地。不过就算是对外公布了,这段感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大家还是云里雾里的。因为毕竟唐嫣与罗晋也是各忙各的,没有正儿八经的做个正式的访谈什么的。

    但是在昨天,这段感情里的一些小秘密就被罗晋亲自曝光了,而且大部分都是网友们很感兴趣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