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不凡 传和罗晋早已公开订婚同居

来源: 搜狐 2016-12-13 16:00:57

  导读:随着唐嫣公开和罗晋的恋情,其个人资料立即遭到网友人肉。据悉,唐嫣爸爸是公务员,妈妈是企业白领,家庭背景不凡,唐嫣早在拍《X女特工》时就已和罗晋公开订婚同居,唐嫣爸爸十分欣赏罗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罗晋公开订婚.jpg

唐嫣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不凡 传其和罗晋早已公开订婚同居

  1983年12月6日, 唐嫣出生于上海市南市区(2000年并入黄浦区),父亲唐宏威是一名行政职员,母亲李桐晏是一名外企白领。家庭条件好,据悉,有爆料称唐嫣家里看不起邱泽学历才导致两人分手。唐嫣父母比较传统,父亲是上海公务员,母亲是一个外企白领。

  唐嫣已经拥有属于自己的豪宅。唐嫣出生于上海市南市区,初中毕业后,唐嫣就读上海市商业职业技术学校空中乘务专业,当时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空姐。

  然而却因体检误检失去了升入上航航空班的资格,2001年,唐嫣偶然间报名参加了第三届“舒蕾世纪星”全国选美大赛,并一举夺得上海赛区季军和全国总冠军,这一比赛改变了唐嫣的志向,2002年,中专毕业的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因此走上了演艺之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