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running man为什么停播 宋智孝哈哈金钟国称共进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0 16:44:59

  开播了7年的running man为什么停播引热议,原因就是Gary下车后,节目出现死循环做不下去了。据悉,Running Man最后一期具体时间确定,将在2017年2月26日终映完结。

1460877999351704.jpg

    其实在宋仲基在参演第1期到第41期节目后,为了发展而下车。而10月25日,Gary宣布将从《Running Man》下车后,节目则是出现了死循环。而《Running Man》即将停播,并非仅仅是因为外力而造成的,其实节目组也要负责任,但是让小编联想到康熙节目,播了12年但是最终还是散了。来看看粉丝们怎么看,T^T:唯一一个看了很多期的综艺节目;无尾熊:追了几年了,周一就高兴的事情就是可以看running man,以后的周一怎么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