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康熙来了为什么要停播曝真实内幕 蔡康永离开康熙去哪

来源: 21cn 2016-06-04 20:13:45

  导读:近日,蔡永康现身称后悔停康熙,而对于蔡永康做主持人这么久为什么突然要转行做导演电影引人猜测,《康熙来了》为什么要停播曝真实内幕,蔡康永离开康熙去哪了。

360截图20160604201055273.jpg

康熙来了为什么要停播曝真实内幕 蔡康永离开康熙去哪

  外传蔡康永因大陆节目《奇葩说》而请辞《康熙来了》,他表示,会在该节目不定期担任来宾,但是目前并没有新的主持计划,将专心准备和小S合作的电影,“和她合作电影,是我送给她的一个礼物。”蔡康永目前正忙着筹备电影剧本,小S也将开始上表演课程,但蔡康永表示,当主持人比演员还安逸,小S笑说:“搞不好第一天开拍,就回来主持节目了。”

   《康熙来了》12月2日在台北最后一次录影,主持人蔡康永、徐熙娣(小S)在录影前举办记者会,两人皆不舍落泪。小S称蔡康永是除了家人、老公外“最爱的男人”,蔡康永则说小S是“唯一的女人”,两人并贴脸合照,气氛相当温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